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 Chiffres cache-cache » d'Anne BertierAnne Bertier

這本《Chiffres cache-cache數字捉迷藏》是一本能夠使我們對數字發揮充份想像力的盒裝套書,

由一組0-9的紅色和白色的數字和其鏡像變換所組成的各種可能,

盒裝中有一本書提供了這些組合模式參考;兩個附有格線的正方形紙板(紅底和白底);

另外還有40張數字卡,讓你用這些數字變化出無限可能:貓、狗、狼、面具、雪人或抽象的形狀,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組合方式。

本書作者Anne Bertier (1956年出生),學習文學和默劇,1995年開始從事給青少年書籍的文字與插圖工作,已經與MeMo出版社合作出版過一系列關於數字與字母的圖像書籍。

透過這些書,她想要讓孩童與成人一起發揮想像力,探索新的形式和尋求其他的可能性。

Anne Bertier不只專心於創作,也長花時間到學校、圖書館、醫院與孩童見面。

相關訊息:Chiffres cache-cache數字捉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