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roman de Lao She《QUATRE GENERATIONS SOUS UN MEME TOIT》va sortir au théâtre, intépreté par National Theatre Company of China.

老舍作品《四世同堂》要來台灣演出了!!2010年中國國家話劇院年度大戲,國家級12位明星聯袂主演!包括台灣觀眾很熟悉的黃磊;在【梅蘭芳】表現亮眼的孫紅雷;夫妻檔辛柏青、朱媛媛;還有秦海璐、殷桃、邢佳棟......等等,光這些演員們一字排開就夠吸引人了。

演出及售票等相關訊息: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112

QUATRE GENERATIONS SOUS UN MEME TOIT T1《四世同堂》

QUATRE GENERATIONS SOUS UN MEME TOIT T2《四世同堂》

QUATRE GENERATIONS SOUS UN MEME TOIT T3 四世同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