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Largo Winch fête ses 20 ans tout en noir 

比利時籍漫畫家Philippe Francq與文字作家Jean Van Hamme共同合作的系列漫畫「Largo Winch」今年11月即將滿20歲了!最新的一集(第17集)「Largo Winch」漫畫《Mer Noire》也會在11月出版,共同歡慶這套在全世界賣出一千多萬本,被翻譯成17國語言,還被改編成電影【神鬼獵殺】的漫畫的生日。 

出版社決定於11月3日至6日在巴黎舉辦慶祝活動,不過地點至今仍舊保密(活動前一天才會用E-mail或是簡訊的方式告知參觀者),而且邀請卡還特別設計成黑色,增加了神秘感。目前只知道這個神秘又高級的地方有14間房間,展出相關的物件、照片和影片等等。 

這個保密到家的慶祝活動只有11月5、6日兩天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為了符合故事主角Largo Winch闊少爺的身份,整個活動也弄得很高級,欲參觀者得先訂位(99歐元/人),每位參觀者只能參觀40分鐘。不過藉由這些物品或是所呈現的方式,能更貼近Largo Winch的生活。此外,參觀者還可以搶先得到還未上市的《Largo Winch T.17 : Mer Noire》、112頁的紀念書籍《Largo Winch, images en marge – 1990-2010》、電影DVD、Ice Watch手錶和其他神秘禮物,也算是值回票價。 

在最新的一集「Largo Winch」系列漫畫中,咱們主角Largo Winch被捲入武器販賣案件和國際恐怖組織之中,整個故事橫跨蒙大拿、瑞士和土耳其。這位最有名的比利時闊少,要再次帶領大家來場驚險刺激的冒險。 

除了書籍還未發行就受到熱烈討論之外;Largo Winch第二部電影也是未演先轟動,預計在2011年二月上映,仍然是由Tomer Sisley擔綱主角。

部落格標題_06相關影音.jpg

Largo Winch T.17 : Mer Noire》預告片:

部落格標題_04相關網站.jpg

La résidence secrète de Largo Winch à Paris

部落格標題_01作家作品.jpg

LARGO WINCH T.14 : LA LOI DU DOLLAR *

LARGO WINCH T.10 : ET MOURIR *

LARGO WINCH T.5 : H *

LARGO WINCH T.1 : L'HERITIER *

LARGO WINCH T.14 : LA LOI DU DOLLAR LARGO WINCH T.10 : ET MOURIR LARGO WINCH T.5 : H LARGO WINCH T.1 : L'HERITIER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