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Mythologies en images

 

羅蘭巴特(Roland Barthes)著名的論述作品《神話學 Mythologies》再版發行,這次的版本有些不一樣,因為它加入了許多圖片。

這本是羅蘭巴特寫於1954年至1956年之間,從一些事情、人物、片斷的言論、新聞報導或廣告來探討,包括摔跤、星座、洗衣粉與清潔劑、薯條與牛排、照片......等等。書的後半是巴特所寫的「今日神話 Le mythe, aujourd’hui」,分析符號學的架構。

現在這本影響許多後世的作家和社會學家的著作經過五十多年後又再度重新改版,不過跟大家所熟悉的口袋版本不同;這次加入了120張圖,彷彿給了這經典作品全新的生命!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MYTHOLOGIES BARTHES ILLUSTRES

MYTHOLOGIES

FRAGMENTS D'UN DISCOURS AMOUREUX 戀人絮語

ROLAND BARTHES

MYTHOLOGIES MYTHOLOGIES FRAGMENTS D'UN DISCOURS AMOUREUX ROLAND BARTHES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