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Les premières images de Tintin de Steven Spielberg 

(Cette photo provient du site Empire)

日前一份英國電影雜誌《Empire》的報導,公佈了一些畫面,讓正在製作的【丁丁歷險記首部曲:獨角獸的祕密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 Le Secret de la Licorne】電影版劇照曝了光。

這部「3D真人動畫」電影找來大導演 Steven Spielberg Peter Jackson聯合執導,也是Tintin迷的Spielberg並保證,會忠於原著。

《丁丁歷險記》系列漫畫由比利時漫畫家Hergé所創作,於1929110日起在比利時報紙上開始雙周連載。這個樂觀而富於冒險精神的小記者和他的忠實愛犬—米路(Milou)和他們的歷險故事引起了人們的廣泛興趣。《丁丁歷險記》儘管創作者於1983年去世,這段冒險旅程也因此結束;但這系列漫畫依然歷久不衰,現在已經被翻譯成包括中文在內的58種文字,總銷量達2億冊以上,全世界都有死忠的Tintin迷。

除了漫畫之外,也不斷地被改編成動畫或是電影。而這個3D動畫版找來Jamie Bell扮演主角TintinAndy Serkis扮演Haddock船長;Simon PeggNick Frost扮演DupondDupont兄弟。影片採用和電影【阿凡達 Avatar】一樣的動作捕捉技術。

這部【丁丁歷險記首部曲】將會在明年上映。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TINTIN ET L'ALPH-ART 24

TINTIN ET LES PICAROS 丁丁與叢林戰士

TINTIN AU TIBET 丁丁在西藏

TINTIN AU PAYS DES SOVIETS 丁丁在蘇維埃

TINTIN ET L'ALPH-ART TINTIN ET LES PICAROS TINTIN AU TIBET TINTIN AU PAYS DES SOVIETS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