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Joséphine change de camp 

Joséphine又回來了!

 

法國部落格女王Pénélope Bagieu出版最新的書籍《Joséphine tome 3》,

在這集裡,戴眼鏡的金髮女郎Joséphine在一間名叫蘭佈達(Lambda)的公司上班,

不過在書中我們看到Joséphine的休閒時光比她上班時光還多,有一隻叫Bradpitt的灰貓。

和前兩集一樣,Joséphine依然是三十多歲,依然沒有結婚、沒有孩子,也依然為她的大屁股而感到難為情。

Joséphine在這集終於告別單身的日子,她遇見一位不錯的人,讓她從此走入了兩人世界......

 

 

這本書延續之前的風格,以一到兩頁為一個小故事的方式,用鮮明的畫風和帶點誇張的情節,表達21世紀的情侶們在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芝麻綠豆事情。

 

如果我們從第一集看起,我們可以從這本的副標「change de camp」清楚地預想到,故事情節發生了變化。

這個吊著讀者胃口的副標讓人好奇地想知道Joséphine在這集中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從故事來說,在Pénélope Bagieu幾個月前所出版的《Cadavre exquis》中,已經可以看到她讓故事內容越來越豐富。 

Pénélope Bagieu的畫風在這部作品中維持原有風格特色,我們很容易地從她簡單卻有力的獨特風格中認出主要人物。

Pénélope Bagieu表示,《Joséphine tome 3》將會是這系列的最後一本,她現在正在準備明年出版的漫畫,由她負責圖畫而Boulet撰寫文字。

 

部落格標題_01作家作品.jpg 

 

CADAVRE EXQUIS

CAHIER D'EXERCICES POUR PARENTS AU BORD

JOSEPHINE

JOSEPHINE TOME 2

 
CADAVRE EXQUIS CAHIER D'EXERCICES JOSEPHINE JOSEPHINE TOME 2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