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 pop-up géant de 16 pages qui se déplie comme un tapis de jeu, avec des figurines prédécoupées et des animations-surprises ! 

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Voir la critique 

RUE LAPUCE你對書的印象是什麼?拿在手上,一頁一頁的翻?這本十月底才出版的書籍叫做《Rue Lapuce》可不只有這樣。 

在這本書中,小女孩Jade的貓咪在這座大城走丟了,可以幫她找嗎?其實不會太困難,書中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紅線,就是那隻淘氣的貓咪所走過的路線,而且旁邊還有文字解說這隻活潑的貓咪做了哪些事。相信只要順著這條紅線走,應該就可以找到。那麼從肉鋪開始吧,然後是電影院、藝術中心、漁產店......想知道這條路上還有什麼東西嗎?你除了跟看一般書籍一頁一頁地翻閱之外;你還可以輕輕一拉,16頁的折頁就會像道路一樣展開,整本書的內容可以全部攤開在我們面前,而道路上的建築、車子、樹木,甚至是綠色的玻璃瓶回收桶等也跟著立起來,這真是太棒了! 

看似平凡的一本書,展開來後卻是一個三度空間,由Cécile Bonbon充滿創意的想像力,再加上紙藝師父Arnaud Roi的巧手共同完成。 

本書的圖,包括道路上的斑馬線和指標,都是由一塊塊的布和紙板拼湊出來的。書中還有一些「驚喜」,待你去翻開、拉或是捲動紙板後才會看到。 

此外,書還附一個紙板,有Jade和她的貓咪等8個主要人物,讓你可以把他們隨意地擺在在這個小人國的世界裡(可以站立喔)。

部落格標題_06相關影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