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écrou papillon pointe le bout de son bec par la porte d'un placard... et c'est toute une ribambelle de petites choses - clés à molette, scies à bois, embauchoirs, cintres, truelles, louches, passoires, robinets... - qui s'animent soudain et font le Grand Show de leur vie ! 

開瓶器變成禽類、拉鍊變成獅子、馬桶刷變成臘腸狗,幾個軟木塞變成跳舞的小人,兩個水龍頭成了警察追小偷...... 

歡迎來到Gilbert Legrand的世界!在他的巧手與豐富的想像力之下,鋸子、槌子、刷子、鏟子、漏斗......還有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畚箕、尺、衣架、眼鏡、梳子......等等,都變成生動活潑的人或是動物,還有表情和動作。原本只是一般的工具,現在彷彿都活了起來!雕刻家兼畫家Gilbert Legrand已經創造出超過300個物件,每一個物件都保有它的特性,所以也讓每一個角色都充滿原創性。 

這本書沒有文字,因為圖畫本身就會告訴你它們自己的故事,會讓你再重新認識這些你原本就熟悉的物件。 

這些經過加工之後的小物件可不只有出現在書中喔,2007年底時在土魯斯,2009年在Blagnac都有同名的展覽,展覽的就是這些物件的實體作品。

部落格標題_06相關影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