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牡丹 Pivoines》與《水仙 Narcisses》十字繡之後,Marie-Thérèse Saint-Aubin於去年年底又推出了最新十字繡作品《玫瑰 Roses》。 

這本跟大小前兩本一樣,也一樣都是解開繫在書側邊的緞帶之後,會看到一張張的十字繡作品,每一張都以一面是成品,另一面是繡圖的方式呈現。

 

玫瑰總是給人浪漫的感覺,所以這本十字繡圖籍,不只繡圖非常的典雅,就連封面,甚至是緞帶都是用粉紅色的!

這幾本書的作者都是Marie-Thérèse Saint-Aubin,身兼自然科學教授、植物學家、刺繡家和多本十字繡書籍的作者。她每出版一本作品在刺繡和十字繡界都會受到極高的重視。

部落格標題_01作家作品.jpg

COFFRET CHATS

ROSES AU POINT DE CROIX

NARCISSES AU POINT DE CROIX  水仙花十字繡

PETITS ANIMAUX DU JARDIN AU POINT DE CROIX 花園裡小動物十字繡

 
COFFRET CHATS ROSES AU POINT DE CROIX NARCISSES AU POINT DE CROIX PETITS ANIMAUX DU JARDIN AU POINT DE CROIX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