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Des ventes aux enchères pour soutenir l'Association

 

成立於1990年的漫畫出版社L'Association,最近面臨一些財務上的危機,迫使該出版社被迫裁員,預計在二月裁掉三到四個職位。此舉一出,該出版社的七位員工從今年的一月10日開始罷工。 

在罷工一個月之後,二月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的這七位員工(也是漫畫家),他們除了開一個「L'Association長命百歲(Longue vie à l’Association」的部落格,以表心意支持L'Association出版社之外;還從二月21日起在拍賣網站上販售漫畫手稿,以獲得額外的收入平衡收支。 

拍賣的手稿一天一幅,從下午五點零一分起至隔天下午五點結標,每一幅拍賣的手稿都有詳細的介紹和註明起標價格,每次下標至少要多加一歐元。 

三月5日(星期六)該出版社將會舉辦會員大會,將委任新董事及選出新的編輯委員。 

拍賣網站:http://www.soutienasso.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