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閱讀嗎?您喜歡藝文活動嗎?您接觸到藝文相關資訊腦子裡馬上就會延伸出許多想法嗎?您有勇氣面對挑戰嗎?您常常有用不完的精力非得到健身中心發洩嗎?我們現在有一個讓你廣泛深入接觸書籍出版、活動座談、發揮才能、健身練臂力的好機會!!

1.櫃檯應對客人,協助店內書區整理、上書、補書、新書建檔、陳列;認識店內商品,如新到商品、特價商品以及特展商品;櫃檯收銀與顧客服務,銷售情況掌握及行政工作。

2.協助書籍引進、採購、行銷企劃、商品上架、促銷方案訂定與撰寫。

3.協助負責協助處理訂單業務,書籍諮詢。

4.熱情、積極、反應快、穩定性高、敬業、負責,對藝文活動有興趣,配合度高,主動積極,簡單說就是「動如脫兔,静如處子,能文能武」。並諳中法文及電腦。

5.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9:30~18:30 / 週末 11:00~19:00。每星期至少可排一天假日班(六、日),或每月可排六天假

6.薪資面議

7.享勞、健保 

請準備好您的簡歷與自傳〈附照片者佳〉,並煩請於4月10日前E-mail<info@llp.com.tw>至給 孫 小姐/ 林 小姐,我們安排與您晤談的時間!老話一句「非誠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