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livre en mousse pour retrouver les héros préférés des petits : «Blanche-Neige», «Le petit chaperon rouge», «Les 3 petits cochons»et une histoire inédite de l'auteur.

 

這是一本非常可愛又特別的童書,首先是它貼心的設計,以柔軟和圓角的材質代替紙張,讓小朋友翻書時不會被刮傷。 

最特別的是這本書裡頭還包含四本迷你小書!

《白雪公主》、《小紅帽》、《三隻小豬》和一個作者自創的故事,每本迷你書都可以把它當作是獨立的書本一樣自由地拿起來閱讀。

 

童話故事裡,總是有勇敢的王子、美麗的公主,和令人害怕的壞人和怪物。在這四個故事所組成的書裡,讓你一起進入童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