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由兩位女性所創立的Talents hauts出版社,有兩大主要的出版方向:「男孩與女孩」和「雙語」。這次就要介紹該出版的雙語下的兩個書系。 

Oops & Ohlala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英法雙語書系,針對2-5歲孩童所設計的。書中都是很簡單的日常生活對話,有兩位可愛的主人翁:講英文的Oops和講法文的Ohlala。 

所以這套書系固定都是15 x 15公分大小,精裝。用一頁英文、一頁法文的對話方式呈現,雖然不是英法對照,但在Amélie Graux—畢業於巴黎國家高等裝置藝術學院,最先一開始是做動畫,現在專職青少年圖書—生動活潑的圖畫的幫助下,相信小朋友在這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很容易地就學會簡單的英法文。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AT THE SUPERMARKET / AU MARCHE ! (francais & anglais)

BATHTIME! AU BAIN!(francais & anglais)

BEDTIME!AU LIT!

CHRISTMA'S COMMING. BIENTOT NOEL

DINNER'S READY! / A TABLE! (francais & anglais)

 
AT THE SUPERMARKET !
AU MARCHE !
BATHTIME!
AU BAIN!
BEDTIME!
AU LIT!
CHRISTMA'S COMMING
BIENTOT NOEL
DINNER'S READY! A TABLE!

plus.gif


Filou & Pixie

這個書系跟Oops & Ohlala很像,一樣精裝,只是大小變成長方形,而且以漫畫的呈現方式,而且針對6-10歲孩童。一樣有兩位主角,一個講英文、一個講法文。 

書中仍是以英法文交叉進行的方式,以這兩個調皮搗蛋的小鬼的惡作劇—譬如為了不想上學而裝病等等—作為故事的發展。生動活潑的劇情再加上Pauline Duhamel的圖像,讓小朋友輕鬆學習兩個語言!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ALL ABOUT FATHER CHRISTMAS - TOUT SUR LE(francais & anglais)

CRAZY CAKE - UN DROLE DE GATEAU (francais & anglais)

HELLO, DOCTOR? ALLO ? DOCTEUR ? (francais & anglais)

OUR BEST CLOTHES - NOS PLUS BEAUX HABITS (francais & anglais)

THE FAIR - LA FETE FORAINE (francais & anglais)

 
ALL ABOUT FATHER CHRISTMAS
TOUT SUR LE PERE NOEL
CRAZY CAKE
UN DROLE DE GATEAU
HELLO, DOCTOR? ALLO ? DOCTEUR ? OUR BEST CLOTHES
NOS PLUS BEAUX HABITS
THE FAIR
LA FETE FORAINE

plus.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系 英法 雙語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