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Point Deux - le format ultra-poche

La Martinière出版集團旗下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口袋書Point;今年四月推出只有手掌大小的口袋版本「Point Deux (Point 2)」。不同於一般書籍左右翻頁;Point Deux是用向上翻頁的方式,提供讀者一種全新的閱讀形式。也使紙本書籍變得更實用、更輕,也更精美。 

Point Deux大小只有8 x 12公分(一般口袋書大小為11 x 17.8公分),重量平均只有123公克。封面和封底用硬紙板,而內文的紙張則選用輕薄且不透光的紙質。雖然變小又變輕,但內容和品質可一點都沒有縮水。一樣是全文收錄,而且排版也絕不會因為變小而造成閱讀不方便;相反地,左右兩邊的留白,以及行距、字體大小的選擇,都盡可能地讓讀者能夠舒服的閱讀。而且它最棒的設計是你可以用一隻手就能輕鬆地拿著它,或是將它攤平在桌上;不像其他書籍一樣需要用兩隻手去壓住。 

這本真的可以放進口袋的書籍,讓你在旅行時即使行李箱多帶個幾本也不會覺得重。

部落格標題_06相關影音.jpg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DES VENTS CONTRAIRES

DU COTE DE CHEZ SWANN

LE POETE

CE CHER DEXTER

LE SENS DU BONHEUR

 
DES VENTS CONTRAIRES DU COTE DE CHEZ SWANN LE POETE CE CHER DEXTER LE SENS DU BONHEUR

plus.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int 口袋書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