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Foenkinos的La délicasse口袋版,在今夏奪得銷售排行榜第二名。帶著幽默感的淡淡情感,《La délicatesse》深得人心,被翻譯成超過15種語言。

 

找一個悠閒的午後,為自己泡杯咖啡,並在David Foenkinos的字裡行間靜靜地落淚,

在主角的憂傷及戀愛的感動中做一場美夢吧..........

  

 

                                而口袋版的冠軍則是Katherine Pancol的《星期一,中央公園的松鼠很傷心

是她在《烏龜的華爾茲》之後又一長篇佳作。

「人們總是匆忙來去,忽略細節。

 人們要的是激情、燦爛奪目的表象,卻不願花一分鐘俯身看看老人顫抖祈求的雙手.....」

  

  

  

 

 Ipsos市調上及周刊Livres Hebdo排行上,

Kathryn Stockett的《La couleur des sentiments》奪得全分類第九名及小說排行榜第二名。

故事寫在1962年的密西西比,黑人們辛勤工作,而法律卻不站在他們這一邊,

他們如何度過及面對這種不平等?

黑人與白人間的友誼能通過現實的考驗嗎?

  

 

 

  

 S. J. Watson的驚悚小說《Avant d’aller dormir》Sonatine出版社的最新贏家,賣出118千冊,

站上市調全分類第15名及小說排行榜第四名。

..........為何Christine每天早上醒來都以為自己是個年輕單身女孩,

 

卻又被鏡中已經47歲的自己所驚嚇?到底是她得了精神分裂症,還是另有玄機? 

 

 

而暢銷作家Fred Vargas又創紀錄,《L’armée furieuse》比他上一本書銷售的速度還快,出版即賣出47萬冊

搶下全分類第六名及小說排行榜冠軍。

莉娜問:你剛剛有看到一隻軍隊嗎?從我們家前面踏步行軍的瘋狂隊伍?他們從哪兒來?

這是一陣腥風血雨的預告嗎?

 

 David Servan-Schreiber 的 《On peut se dire au-revoir plusieurs fois》

 則榮獲全分類20名中第五名,散文類第一名。

 這本書紀錄了作者對抗癌症的恐懼及痛苦,卻也寫滿了希望與夢想.......

而作者仍然不抵病魔,在今年七月逝世........22萬冊的好成績,顯示世人對作者的喜愛與憑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