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re-Canal BD 聯合漫畫獎

DLire雜誌與Canal BD出版商將在今年12月聯合公佈年度最佳日本漫畫及BD漫畫。今年將重組以往Tam-Tam漫畫獎,加入日本漫畫的評選,DLire雜誌(為9-13歲的孩子編輯)及專業出版商聯合網Canal BD,將在今年12月Montreuil兒少年讀物展時頒發DLire-Canal BD漫畫獎,而評審將由兒少年讀者們組成。

依照往年的慣例,兒少年讀者們將在Canal BD出版商、DLire雜誌編輯部及國家青少年文學局(BNF)挑選的作品中,選出四個BD作品及四個日本漫畫作品,投票將持續進行到今年11月,孩子們皆可在DLire雜誌及Canal BD發行的雜誌提供的名單上為喜歡的漫畫投下一票,或是上官方網站參與票選活動。(www.prixbdmanga.fr et www.canalbd.net

而Je bouquine雜誌的Je bouquine青年作家獎、Tam-Tam的J’aime lire獎,仍然照例是由Bayard Presse及Montreuil舉辦,在五月時選出7-10歲兒童最佳讀物。

 

入選BD作品:

          


Charles Aznavour 獲得 Eternelle青年文學獎

 

87歲的法國歌手Charles Aznavour在新書 «D’une porte l’autre»一出版時,就獲得了今年的森林書獎。  

他的書«A voix basse»2010年第16Touraine森林書節上受到非常高的評價,今年828時,他這麼說道:「人人都戴著耳機聽音樂,卻鮮少帶著書走在路上。我希望能漸漸改變人們,讓拿書的人與聽隨身聽的人一樣多,不過書還是比較重要的。」

97Charles Aznavour開始為奧林匹亞準備一場音樂會,將費時一個月,同時也發行他最新專輯«Toujours» ;目前也是作家的他,剛出版的新書«D’une porte l’autre»獲得l’Eternelle青年文學獎,這本自傳式的小說講述他的回憶,及那些在他生命中遇到的困難與障礙。

 

Charles Aznavour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