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鴿友們會發現,信鴿竟然開始送起贈品來!?絕對不是信鴿有前做贈品,這是鴿老大與小鴿子今年前往巴黎書展向廠商積極爭取而來,以往法國出版品贈品或相關行銷活動是不到海外的,但是這是一個開放的全球化世界,即便身處在非法語區國家的信鴿每年的銷售量對他們來說,僅僅是隻小小鳥,經過我們的努力協調,還是爭取到兩家口袋書出版社的年度贈品。

夏天,歐洲渡假期,也是閱讀需求慾望最高峰,只要去渡假,法國人一定將閱讀計劃放入渡假安排中,為了如此大量需求,口袋書因為體積小、輕便易攜帶的特性,獲得讀者青睞,渡假前一定奔往書店,挑選平時想閱讀卻沒有時間的小說,捧個十來本到櫃檯結帳,然後奔回家把書塞近行李箱,更不忘挑一兩本最想看的放在隨身包包裡。

口袋書不再是當貴貴的平裝版出版時買不起的窮學生等到一兩年後出版口袋書時才會購買來閱讀,它
18
x 11cm
的尺寸已經是生活上輕便的好版本,種類從經典文學、現代文學、評論….都有,非常豐富。

因此,此刻便是法國各家口袋書兵家之地,各式各樣圖書行銷紛紛出籠,努力向讀者們招手。今年,可惜未拿到
Livre de Poche出版社之贈品 (_),不過如果單單以贈品行銷來說,FolioPoints出版社可是祭出殺手鐗,各自邀請法國時下最受歡迎的時尚品牌,Robert le herosBensimon Collection設計贈品,這兩個品牌橫跨服飾、家飾、配件等各種精品設計,心裡不禁想真是大手筆呀!FolioRobert le heros合作設計女人味十足的印花筆記本,引用Moleskine筆記本鬆緊帶設計,而且還是粉紅色鬆緊帶,當小鴿子們開箱時便是一陣陣傾心驚呼;而與Points合作的Bensimon Collection設計的愛書人小書袋,其防水設計更是貼心,讓人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老貓學出版 : 為什麼書會越做越厚 ? 

巴黎設計與羅伯特.希羅

[相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