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國知名漫畫家Joann Sfar改編自文學經典 : Saint-Exupéry的漫畫版« 小王子 » 
( Le petit prince)
即將於918法國加利瑪出版社Gallimard出版,印行量高達十萬冊,作為新書上市準備。

漫畫版« 小王子 »屬於漫畫版經典文學“Fétiche”系列,因為在書店的預定數量極高,
讓本書的發行量從最初的八萬冊已提高到十萬冊。

Joann Sfar為極受歡迎的Chat du rabbin系列漫畫作者,也是KlezmerPetit vampire的作者,
盡力地去表現接近Saint-Exupéry的詩意世界,也為這本不朽的經典作了一次忠實的改編。

915開始,在巴黎的Théâtre de l'Européen還有放映影像作品,
直接紀錄
Joann Sfar驚人的手繪能力與豐富的想像力,而文字聲音部分,則由François Morel朗讀。

                  


Joann Sfar 個人相關網站

http://www.toujoursverslouest.org/joannsfar/ 


Joann Sfar
François Morel 的影片

http://www.laboutiquedupetitprince.com/blog/index.php?post/2008/09/16/Joann-Sfar-Francois-Morel-l-Euro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