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Les sortilèges du Caire - Lire


在這個從七零年代初期就定居的土地上,重新發現開羅的魅力。這是第一本結合回顧、創作、愛情與新奇的最新作品。

我們將時間拉回到2003年的開羅,電視畫面不段重複伊拉克戰爭的景象。首都巴格達的博物館及國家圖書館被佔領,文物被掠奪,造成無法估計的損失。那曾經是【天方夜譚】所描述的地方......

從七零年代定居開羅起,郭龍就一點一滴地探索這座城市。這座古老的、多樣的、豐富的城市,當然還有當地的風土人情。

在高級的Zamalek區,他遇到一位博學的老先生,他簡直就是會走動的圖書館!

法國漫畫家郭龍用生活、敏銳的觀察力,並深入人群,聆聽他們講述的故事。在這本【我在開羅的一千零一夜】書中,用畫筆呈現這座古老且帶有神祕色彩的古城一千零一種不同的面貌。

一千零一種面貌?那哪種最應該看呢?

全部!郭龍說。


 
Voir aussi :

    - Mes mille et une nuits au Caire - Planète BD
    - 製造台灣,製造漫畫

※ 相關訊息:製造台灣,製造漫畫

※ Tous les livres de Golo veuillez cliquer ici.
按此觀看所有關於郭龍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