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可不僅只是一個運河和稀奇博物館 (刑具、毒品、性……) 的城市;它還有一個舉世聞名的手提包博物館 (Tassenmuseum Hendrikje)

這座博物館最初設於Amstelveen,於1996年四月開幕。經過了十年,原本的空間已經不足應付眾多的收藏品以及日漸增加的觀光客。於是在2007年六月,搬至阿姆斯特丹市中心一棟1664年所建造的古老建築裡。

在這座博物館裡,共收藏超過3500個包包以及相關配件,呈現自中古世紀末(十五世紀)至今的手提包故事。我們可以看到手提包五百年的歷史,以及它的樣式、材質、顏色、製作方式等等的改變。

這是一座充滿現代化設備的博物館,有咖啡廳、美麗的庭院、高雅的房間……另外,您也可以在商店裡買到荷蘭當地和世界各地的包包。

 

 

Tassenmuseum Hendrikje官方網站:http://www.tassenmuseum.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