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書中,有一系列很特別的書,就是Hachette pratique發行的「Boite à」系列食譜。
它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通常書本都是被裝在書套裡;而這系列食譜,則是裝在一個罐子裡。

每個罐子都是一個主題,從開胃菜、簡單料理、家常菜……等等,到甜點。如果您喜歡亞洲菜色,也有一個米食主題。

每個主題都有三本書,收錄150或是250個食譜,搭配精美的圖片,讓你從簡易的的家常料理菜到宴客,都不用再傷腦筋了。

有了這系列食譜,洗手做羹湯變得是一件容易且快樂的事。貼心的罐裝設計,讓您也可以把它拿來裝食材。

它很輕巧,卻很實用。它不但是您做菜的最佳良師;精美的包裝也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BOITE A FARINE 250 RECETTES DE DESSERTS 250甜點食譜(鋁盒裝) BOITE A RIZ 250 RECETTES EXOTIQUES 250道米食料理食譜(鋁盒裝) BOITE A PATES 250 RECETTES FAMILIALES 250道家庭麵食食譜(鋁盒裝) 
BOITE A FARINE 250 RECETTES DE DESSERTS 250甜點食譜(鋁盒裝) BOITE A RIZ 250 RECETTES EXOTIQUES 250道米食料理食譜   BOITE A PATES 250 RECETTES FAMILIALES 250道家庭麵食食譜
     
BOITE A SEL 150 RECETTES FACILES 150道鹽料理食譜(鋁盒裝) BOITE A POIVRE 150 RECETTES D'APERO 150道開胃菜食譜(鋁盒裝)  BOITE A SUCRE 150 RECETTES DE DOUCEURS 150道甜點食譜(鋁盒裝)
 BOITE A SEL 150 RECETTES FACILES 150道鹽料理食譜  BOITE A POIVRE 150 RECETTES D'APERO 150道開胃菜食譜  BOITE A SUCRE 150 RECETTES DE DOUCEURS 150道甜點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