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輕熟女漫畫主角
Joséphine又回來了!這本書依然充滿著Pénélope Bagieu特有的辛辣幽默,用她敏銳的眼神觀看生活中的小細節。在這第二集中,Joséphine瘋狂愛上了一個男人......已婚......但男人向他保證,這種婚外情的關係不會持續很久,他一定會離婚。Joséphine在這集仍然繼續幹些蠢事,也依舊對她的臀部感到自卑。Joséphine決定採用一種新的生活哲學:她開始學瑜伽......

挾帶著部落格的超高人氣,和首兩部作品大賣的佳績,Pénélope Bagieu 2009年再次帶著Joséphine回來了!

新一集的《Joséphine》,雖然觸及婚外情這個嚴肅的主題;卻還是不改熟女本性。而Pénélope Bagieu也因成功地塑造Joséphine這個角色,讓她成了法國熟女的代表。

其實看了Pénélope Bagieu的訪談之後,會發現這位七年級的大眼美女,其實是很活潑的。甜美可愛的輕熟女,Pénélope Bagieu儼然成為現在巴黎年輕女性的時尚指標。

Pénélope Bagieu替法國知名內衣品牌設計內衣

趁著這次《Joséphine》第二及的上市,法國知名內衣品牌EtamPénélope Bagieu,將她書中所描繪的女性內衣全都製作成實質商品,並限量發行!

充滿生命力、積極、有魅力一直是Pénélope Bagieu書中所描繪的女性角色形象,而她所親筆設計的內衣也充份展現出現代女性的性感。

Etam誕生於1928年的巴黎。這幾十年來,已發展成為歐洲乃至世界性的集團公司。Etam現為法國內衣的佼佼者,在歐洲(英、義、西、比、德國)、亞洲(中國、日本)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國家,有超過1000家連鎖店。

Etam名如其風格,設計簡約大方,新潮時尚,清新亮麗,可以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而這點恰恰與Pénélope Bagieu書中的女性角色形象相符。她們都深受法國年輕女孩喜愛。

 

 

 



喜愛PénélopeJoséphine的女孩們如果想要購買Pénélope所設計的可愛內衣與小褲褲,可以上 http://www.etam.com/category/corner-penelope-pour-etam/ 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