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Le MUZ, le musée virtuel pour enfants !

你是否還保有你、你的兄弟姊妹,或是你的兒女孩提時的塗鴉?可別把它給扔了,這些塗鴉也算是藝術作品呢!

這個想法正是法國童書作家Claude Ponti所提出來的,他被Le MUZ–第一家線上兒童美術館–所邀請,擔任館長。

可別以為收錄這個美術館的作品都是名家大師,你絕對有機會也可以加入其中,非常容易。你只要找到孩童的塗鴉作品,把它掃描或照片照下來,然後寄給Le MUZ,審核過後就可以在網站上看到你的大作!負責Le MUZ作品審核的成員均為國際級的藝術大師,包括Philippe Découflé,法國最具代表性編舞家,曾任法國冬季奧運開幕典禮藝術總監。

這個線上美術館收錄許多不同的藝術作品:圖像、雕塑、照片、影音,並有許多不同的展覽廳,儼然就是一間真正的美術館!

至於要參觀這間美術館,那就更簡單了。你不用搭乘任何交通工具,甚至不需要出門,只要點擊以下網址:lemuz.org,就可以在家中悠閒地逛美術館。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休館問題,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