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Sensing : la voie du nouveau bistrot chic parisien | Luxe-Magazine

2006年巴黎高級餐廳Grand Véfour的星級主廚Guy Martin於蒙帕那斯布雷亞街創立的自己的新餐廳「Sensing,基於饕客們對於新時尚餐館的需求,特請來年輕才華洋溢的Remi Van Peteghem掌主廚,他在充滿現代感的精緻裝潢下提供美食盛宴... 小點心、鵝肝、農莊養豬肉、安祖鴿肉、阿根廷金牛肉...

Guy Martin   Remi Van Peteghem

Guy Martin選用燭臺,這位來字法國東南薩瓦的廚師十分欣賞Baccarat的平實與優雅,作工精細並具有一種內斂的現代品味,這不與Guy Martin曾任職的Grand Véfour餐廳風格重複而是一種分享的延伸。他將料理菜餚交給Remi Van Peteghem負責重新規劃,這位年輕的廚師曾拜師學藝於兩位大師Christian Le Squer (Ledoyen)Jean-Louis Nomicos (Lasserre),擔任副廚的工作兩年。當然現在還要加上另一位大師Guy Martin,他們在2001年共事過。這個年輕臉上有點鬍子的廚師發展一種小點心料理(今日法國料理趨勢)和巴黎道地小餐館料理。有些人批評餐廳內光明燦爛的上千盞燈。但是室內設計師Jérôme Faillant-Dumas,前聖羅蘭香水藝術總監,將Baccarat特製小瓶子系列鑲入牆壁創造出一種透明感,他也在進門處放了一個未染色玻璃,每個從毛玻璃後經過的路人映在玻璃上如同虛幻幽靈般!



   


來分享一段帥哥主廚工作影片 :

Sensing 在美國波士頓也開了分店囉! 來看看Guy Martin興高采烈的介紹自家餐廳 ~

 

Voir le livre de Guy Martin 吃不到的人也可以買食譜回家當大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