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全世界知名品牌的愛馬仕(Hermès),於1837年成立,原本是法國一家高級馬具專賣店。後來由於工業革命,汽車產業取代馬成為主要的交通工具。Hermès也轉向生產包包,但成維持手工製作的堅持。

儘管早已從馬具轉向手工包,Hermès可從來沒忘了它們最初的顧客馬。今年(2010)四月3日及4日,在巴黎心臟地帶Grand Palais,就有一場名為「Saut Hermès」的活動。

Saut Hermès中文翻成「跳躍.愛馬仕」,從文字中彷彿可以看到奔騰跳躍的馬匹。由愛馬仕,這個久負盛名的巴黎馬具商所舉辦的首屆國際馬術障礙賽拉開帷幕。該賽事被法國馬術聯合會(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Équitation)及國際馬術聯合會(Fédération Équestre Internationale,簡稱FEI)授予CSI5*的地位。

在這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有馬術運動、競技及展示、表演。請到多名世界知名的馬術專家、表演者和運動員前來共襄盛舉。這次馬術盛世將精湛的馬術技藝與文化融為一體。

所有活動全都對外開放,因此吸引了近四千名觀眾來觀看這次盛大的表演活動。 

部落格標題_06相關影音.jpg

部落格標題_03官方網站.jpg
Saut Hermès 

部落格標題_05相關書籍.jpg

CHEVAUX

LA BEAUTE EN VOYAGE, HERMES

LE CARRE HERMES

Chevaux La beauté en voyage, Hermès Le carré Hermè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