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lepigeonnier/17/1936694410.jpg source : La nostalgie d'un amour d'enfance (Le Figaro) 

LE VOLEUR D'OMBRES法國文壇銷售王Marc Levy又出新書了!他的第11本小說《Le voleur d'ombres》在12個月內再版三次,狂賣45萬本,足以證明他銷售王的位置依然屹立不搖。 

不管我們喜歡與否,Marc Levy每出一本新的小說一定都會是文壇大事。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這位作者於2000年出版的第一本小說《假如這是真的 Et si c'était vrai》光是在法國就賣掉超過三百萬本,還被史帝芬史匹柏買下版權改編成電影【出竅情人】。這位文壇明星的至今已出版的十本作品在全世界共賣出兩千萬本。 

在這本最新作品當中,Macr Levy依然維持他的一貫風格,敘述一個感人的故事。我們被帶進書中的主角—一個懂得和影子溝通的小男孩—的世界中,作者巧妙地將自身的經驗加入主角的性格與故事情節之中。 

如何不被書中的這位被同儕欺負、無法得到美麗的伊莉莎白的青睞的小男孩所感到難過?當男孩與聾啞的女孩交談時產生了愛戀如何不為此傾下淚水?也許在書中有許多超自然的情節不是那麼合乎情理;但是Marc Levy對小說主角心理掌握的準確性和他建構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的能力,相信不會讓他的書迷們失望。

部落格標題_01作家作品.jpg 

MES AMIS MES AMOURS

LES ENFANTS DE LA LIBERTE

ET SI C'ETAIT VRAI...假如這是真的 (電影:出竅情人)

VOUS REVOIR

SEPT JOURS POUR UNE ETERNITE...

 
MES AMIS MES AMOURS LES ENFANTS DE LA LIBERTE ET SI C'ETAIT VRAI... VOUS REVOIR SEPT JOURS POUR UNE ETERNITE... plu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