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影展」強片,神經喜劇賣座冠軍

《小姐好黑》笑黑黑

白牡犡變黑珍珠,喜劇天后薇樂莉萊梅,反敗為勝!
ELLE
網站美容編輯 一白遮三醜!?「美白才是王道」迷思大探索

小姐影展9/18登場,超美超白超亮套票信鴿狂熱賣中

小姐影展」與ELLE合作系列講座 小姐們熱烈報名中

    膚色和年齡,女人永遠會介意!918在台上映的「小姐影展」,集結三部女性關心話題影片,獻給喜歡看電影,「怕黑怕愛怕壓力」的小姐影迷。首選推薦《小姐好黑》是部法國賣座神經喜劇,故事主角是美白化妝品界的行銷天后阿嘉莎小姐,她是白人女性、白領階級的成功典範,原本一帆風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阿嘉莎小姐,突然得到一種罕見的皮膚病:整個人從頭黑到腳,變成她最害怕的黑人。《小姐好黑》由法國喜劇天后薇樂莉萊梅主演,她將女性怕黑卻變黑的慘劇變成喜劇,用智慧和樂觀當黑美人,並奪回職場舞台反敗為勝。為了幫助小姐揮別夏天,發行小姐影展的山水國際特別與ELLE雜誌聯手策劃3場「小姐影展講座」,首場就是美白講座。目前小姐影展「超美超白超亮」套票也在信鴿熱賣中。

  《小姐好黑》片中飾演阿嘉莎小姐的薇樂莉萊梅說到:「當初拍戲,真的超級辛苦,每天光是為全身化上『變黑妝』,就要大概花掉四五個小時,但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代表女性,來打破『白就是美』這樣的迷思。」電影公司此回推出「小姐影展」與最關心小姐的ELLE雜誌聯手策劃3場「小姐影展講座」。

   《小姐好黑》是9月上檔的「小姐影展」強片,電影公司這回以「小姐關心的話題,如膚色、年齡、壓力」為主題,企劃推出小姐影展,信鴿熱賣中的「超美超白超亮」套票含4張電影票只售777。「小姐影展」並與ELLE雜誌聯手舉辦一系列【小姐影展講座】,其中96下午將會以參展影片《小姐好黑》為主題,「小姐影展」《小姐好黑》邀請到ELLE.com.tw雜誌網站美容主編-楊舒涵小姐與所有愛美.愛白.愛自己的女性朋友,破除「美白才是王道」的迷思

ELLE.com.tw雜誌網站美容主編楊舒涵和愛美白的小姐們分享:「擁有正常代謝的肌膚週期,肌膚飽滿水嫩的狀態才能讓妳看起來更加迷人,白皙不是唯一的標準,正確去角質和持續不斷地做好保濕,正常規律的作息和良好均衡的飲食才是讓妳看起來神采奕奕的秘訣。另外,ELLE.com.tw美容主編-楊舒涵提醒,秋天的紫外線威力仍不容小覷、冬季亦然,千萬不能因為氣候稍稍涼爽了就忽略應有的防曬工作。看更多絕妙美人計Expert Tips了解變美的捷徑,可以上http://www.elle.com.tw/beauty/expert_tips

 山水電影與ELLE雜誌重金禮聘各領域專家名人與會,面授小姐獨家絕招,無論是美白聖手,還是聯誼專家,以及壓力診療醫生等等。三場別開生面的講座,只獻給身為小姐的妳!《小姐好黑》首場電影美白講座只剩下最後10個名額啦!!!想盡快白回來的小姐們,絕不能錯過這個絕佳機會,趕緊來報名喔!詳細「小姐影展」系列講座資訊,請洽ELLE網站:http://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movie/allforladies

 「小姐影展」將於918登場,集合3部影片《小姐好黑》《我恨情人節》《失憶薇若妮卡》,上映戲院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長春戲院及新光影城。

「小姐影展」:http://www.llp.com.tw/default/subject/lady_0908/lady_09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