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FNAC小說獎頒獎典禮在8/31日於巴黎第七區Quai Branly博物館舉行,以Delphine de ViganRien ne s’oppose à la nuit 獲得此殊榮

這本小說以自傳形式描寫,作者在書中提及在61歲時自殺身亡的母親。

這是Delphine de Vigan第六本小說。作者以No et moi一書獲得2007年圖書獎,於2010年時被導演Zabou Breitman拍成電影。作者同時也獲得2006Saint-Valentin文學獎及2010年科西嘉閱讀獎。

400位委員及500位書商共同為今年的FNAC文學小說獎選出30本文學小說,並進行投票。

去年是由Sofi OksanenPurge獲獎,同時也是費米那文學獎的得獎者。

 

Delphine de Vigan 得獎作品:

        

 

Sofi Oksanen得獎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igeonn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